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楚留香乙女】云萝的狗粮吃后感



/“己亥年六月初六 天朗气清”

云萝咬了咬笔杆,定了定神继续写了下去

“老板带我过一条的时候我睡着了,一觉醒来我多了一个老板娘。”



/老板暗仔是云萝结义大姐的师兄,因为云萝卡级怪的身份经常抓她去侠本宗本卡级打工故而云萝尊称暗仔一声老板。

云萝昨天也被拽过去搬砖至深夜今天实在遭不住就抱着马一颠一颠睡着了醒来就听见老板和一个声音超温柔的云梦大姐姐在讲话

“媳妇~我饿了”

“噗,我这包裹里可没吃的,一会做完任务陪你买点。”

“可是媳妇我现在就饿的不行了嘛~”

云萝一个抖机灵睁开了一半的眼紧急闭合决定装睡以争取时间消化这庞大的信息量

这个巴不得拉着我们云梦师姐袖子撒娇打滚的是哪位,这是平日里雷厉风行勾唇一笑一个轻功就能把我踏死的老板本人吗!!

“你小点声”云萝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温香的怀抱里,下意识舒服的打了个挺,“小师妹累得睡着了你再吵醒她。”

云萝闻言内心感动落泪当机立断认下老板娘

“哼”暗仔看穿一切,冷哼了一声,“早就醒了,装睡?”

云萝求生欲极强地一个骨碌坐起来,却是看都不看暗仔一眼就一个劲儿的向云梦师姐发送爱心光波

搞笑哦!温柔可人老板娘天下第一!我要换老板!

云梦师姐抵不住云萝的可爱凝视伸手揉了揉她的头,云萝也就顺杆儿偎在了师姐怀里。

“小师妹醒啦,饿不饿”

“老板娘我饿啦★”

“那我们现在去买吃的呀!”

话落云梦师姐就调转马头带着云萝往集市去了,暗仔追在后面一脸蒙蔽

“喂你还靠上瘾了是不是!从我媳妇马上下来!!…诶诶媳妇等等我啊!”



/“过来打工!”→这是暗仔

“小可爱在不在呀,戳戳”→这是云梦师姐

呵,跟着老板娘才有肉吃

云萝计较着 嗷呜一口下去老板娘给她买的半个糖饼就没了

“吃完啦,那咱们走。”云梦师姐笑笑擦掉云萝嘴边的糖渣

暗仔并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就在远处看着一大一小两只云梦,当然主要是看着云梦师姐,眼满满都是笑意。

吃完了就得干活打工了 云萝乖巧地堆成一墩听老板下任务

平时云萝是不会自己事先打宗师本的,暗仔就先带云萝过一次再带云梦师姐单吃

不过这周云萝在帮派里新认识的奶当已经带她打过本了。闻言暗仔立刻露出包工头嘴脸弹了云萝一个脑瓜蹦示意开工√

“知道啦知道啦”云萝捏着灯跟在老板老板娘身后进入备战状态

……或者说…进入柠檬精模式√

今次运气不错

一路上天工小破图一直在掉,全部都被云梦师姐roll到了

老板娘运气真好★云萝歪了歪头扑了上去准备猛吸一口师姐的欧气

云梦师姐环住她这个不明飞行物回过头凝重的对暗仔到:“我这几次的天工roll的都是个位数…这还能归我,你难道比我还非吗?”

云萝看着暗仔闻言不自然地把脸往围巾里埋的样子就觉得不对,点开队伍面板再仔细一看

不出所料

打了一路暗仔全部放弃了一路

“咳,你不是和我说你想追梦嘛…我看这不正好掉了天工…”

“那暗香秘籍匣子和暗香锤锻你放弃个什么劲!”云梦师姐恨铁不成钢抬手就给了暗仔一记摸头杀

“嘿嘿那…那媳妇你再转卖给我嘛”

“你钱多闲的嘛?”

“计较那些干嘛,我的钱不就是你的钱嘛~”


什么你问云萝去哪了

乖巧如她早就默默爬出了师姐的怀抱苟在一边酸了

“继续吧,世界上再喊两个人一条加百万。”云梦师姐无奈地叹了口气。

云萝拦下了暗仔发消息的动作在世界上喊了一句:

“豪华一条车两个座,包百万包全程狗粮吃不撑打我”

呜呜呜老板老板娘孩子也想要情缘儿



/“起来一条了!和谁无目标2/5呢!”

正在发呆的云萝被老板的飞鹰传书砸个正着

站起来活动活动胳膊腿准备和一边打特技打的不亦乐乎的奶当吱一声

说来也巧

每次只要云萝在队里奶当总能打出蓝特技

然后云萝就成了奶当的绑定锦鲤

“嗯嗯去叭 我也不打了”

“所以你打出什么啦?”

奶当闻言一个回身把刚打好的装备往身后一藏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时候未到时候未到,天机不可泄露。”


“奶当?什么来头?”云梦师姐一脸女儿要被拐走的警惕

“哦?就是刚刚那个打特技疯狂上电视的人?”暗仔沉思

“??疯狂上电视!那看来我这个绑定锦鲤还是很起作用的嘛”云萝骄傲的挺挺胸,“就是刚刚我正好在发呆也没看到他打出来了什么…问他还神神秘秘地不告诉我口亨╯△╰”

说罢云萝就拉着云梦师姐的手蹦蹦哒哒往任点跑了

没人看见在后面一脸沉思的暗仔调出传信记录反复查看后露出了然于胸的笑———

‘四海和水精通!卖吗?’

‘?暗香要这个干嘛’

‘给媳妇用。’

‘不卖!’

‘?武当留着这干嘛’

‘给别人了!’



/于是非洲云萝也成了拥有蓝特技的少侠

奶当深知云萝迷糊的性格挂好公示之后每隔半个时辰就飞鹰戳云萝一下提醒她记得抢货。

“抢到了吗?”

“嘿嘿嘿我已经穿好啦★刚刚最后一刻付款的时候正好绊了一跤还担心付款迟了会买不到嘿嘿”

“?摔哪里了”奶当的神情一下子紧张来

“没事啦蹭了点皮儿,我自己就治好啦!啊对了我怎么谢你呀”

“这是…这是…就继续当我的绑定锦鲤就好了!”奶当吞吞吐吐地讲完这一句就迈着自以为镇定无比的步伐离开说自己要回去继续做课业了。

“天热成这样了吗”云萝被奶当的突然大声弄得有点懵,看着他通红的耳尖喃喃道。


“哟,穿上蓝特技了,那小子多少转给你的?”暗仔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摸了摸下巴。

听完云萝报了价钱,暗仔和云梦师姐倒吸两口凉气

“啧…便宜的令人发指。”

“啊?嘿嘿毕竟认识嘛★”不明市价的云萝挠了挠脑壳

一边的云梦师姐暗暗摇了摇头

这可不是 给仅仅是认识的人会挂出来的价钱啊



/最近江湖上流行放飞祈福灯

云萝每天就望着眼前飘过的两盏灯———

“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

又或是贼接地气的———

“开心天气真好”

“开心 媳妇开心~”

不忍地看了眼自己写着“希望江湖越来越好”

的灯笼,云萝大笔一挥,把上面的字改成了

“管情缘缘叫媳妇真苏———云萝的今日份狗粮吃后感”

“…我觉得叫卿卿比较好听”

?“诶!”云萝回过身看见奶当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自己身后,“叫媳妇苏啊!看我老板和老板娘。”

“真的,叫卿卿好听。”奶当莫名的一脸坚定,“不信你试试。”

“我试…我怎么试嘛!”云萝嘟嘟嘴不满地低头绞着云梦师姐给她打的璎珞

“卿卿。”

“!?”云萝抬头看向奶当,整撞进奶当那双认真的眸子里。

奶当扶住云萝的肩正色道:“卿卿…我这样叫你好不好听。”

空气安静三秒过后奶当和云萝同时炸毛一样弹开三米

“唔…好…好听!”

“知…知道了卿卿”

不远处暗仔和云梦师姐暗中观察啧啧称奇

“唉,这小道长不行啊,叫的时候不得温柔一点,哪有这么那么一本正经的,是吧媳妇~”

“??可离我远点吧,你这个带坏小孩子早恋的罪魁祸首!”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