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楚留香乙女】情缘要不要得/贰


/好战玩家x好战玩家

势力战帮战就数你俩嗷嗷得最欢

第一人第二人轮着当

每次开战前壁咚着公主抱着你侬我侬岁月静好

一开打马上表情结束六亲不认

“敲 你抢我人头!”你反手一巴掌拍在他脑壳上

“诶呀媳妇儿 一家人分什么你的我的”他笑得一脸找打 回身一扫又带走几个残血

“…你再抢人头今天不许睡床!!”



“所以为什么你到头像框金色的?!”他抱着三千甲一脸幽怨

你把偷的一沓子大旗扔在地上拍了拍手深藏功与名

“呵,差点被这厮抢人头怼死,还好我技高一筹。”


等着看吧,明天论剑登剑阁谁把谁按在地上还不一定呢





/搬砖玩家x搬砖玩家

说好的赚钱养家 每天就看你俩在工地反复横跳

劳模夫妇当之无愧√

麻衣无限连薛新无限连125无限连

“啊喂麻衣打了几次了你还有吗(º﹃º )”你手动带队刷的神志不清

“还…还有三次哦w”

“…!!狗贼,又背着我接砖!我康康…没有麻衣砖啦!摔!”

“我给你发诶嘿”你看着他可怜巴巴望着你的样子气就消了一半,“180大砖那种★”



“你是我的天下第一最最好!快去快去我蹲好了!”

“奈斯交易成功,好啦好啦把队长给我吧~”他一把搂过迷迷糊糊的你,“先睡吧,明天早上起来就能收到悬赏完成的盒子啦,乖。”






/生活玩家x好战玩家

你是很佛的一个少侠了

每天别人在世界喊的组队都是“搬砖进组!”“战场进组!”

你:“有没有风景党小可爱要打坐呀~”

…?人群之中你觉得自己是否有些格格不入

你家情缘就是天天蹲你的打坐队和你认识的

你本来欣喜的以为自己终于找到风景同好了

完后你看到了他头顶肝战场得来的金色称谓和绿油油的头像框…

打扰了!

“小姐姐每天打坐先组上我再喊世界呗~”

你盘算着他得打匪首肝登剑阁,每次开打坐的时间就和那些都错开

有一次实在是失算你刚把他拉过来2/5就看见匪首出现的预告弹出来,你对了对手指:“阿诺马上匪首了你先去组队叭,我等你回来再开鸭。”

不成想他却索性拉你坐了下来,“不 我不想去打…你也先别喊人”他拉住你世界频喊话的手,“好累的,陪我2/5一会嘛~”






/生活玩家x生活玩家

前期就是一对侠侣扛着斧子铲子锄子满世界砍竹子挖矿采小草

“情缘缘~”

你这边刚一把撅断了一根竹子虚的喘气就听他那边叫你,一回头整看见他拿了个白不滋啦的环就往你脑壳上扣。

“啥子哟!?”

“我给情缘缘编的小花环呀,www真可爱。”

“浪…浪费野花\(/Δ //)!别整那虚的砍树去”

他充耳不闻 又是笑意盈盈地塞了你一嘴果子,“刚采的朱果呀,甜不甜?”

“…甜”

“唔,那果子甜还是你情缘缘我甜♡”


加载中.50%


生活玩家进化√


生活区大佬x生活区大佬

每天琢磨着装修

搞到新地皮就拿着图纸俩人各种规划

他装修上瘾 天天想着怎么卡界外卡地下卡上天

基本就是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情缘正在拆家√

你点了点你家国库里的银两看着面前拆家拆得不亦乐乎的傻情缘暗自叹气

从家具堆里扒拉出来一个小墩儿苟在角落开始卖炉子卖小药补贴家用

“情缘缘~”

你抬头看着温文尔雅的他,全然没有刚才毁天毁地的冲劲儿

你又环顾四周…

敲我的黄土高原小破地呢,这松涛竹海的是啥子!

“情缘缘你看★”

他把时间调成晚上,就看到他摆的千盏灯照亮了整个夜空

“嘿嘿我摆的满天星呀,好不好看?”

“好看”

“那满天星好看还是…”

你搂过他赏了一个亲亲,打断了他还没说完但是你已经猜到他要说嘛的话:“满天星最好看,我最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