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柯南乙女】如果你是药学生的话



每次做药化实验都觉得自己好厉害哦【??要脸!

全部……改编自真实事件_§:з」∠)_

每次看着我们一班子在实验室里鸡飞狗跳我都在想我们要是酒厂的研究员可能早就被打死了【bushi!


琴酒:

他来视察实验室

然后

就看见

你和你的组员满世界找移液枪名场面

嗯,现场一度十分激进。

“枪呢!枪呢!一毫升的枪在谁那呢!就两把移液枪别满世界乱扔啊!”

“五毫升的呢?移液管用完扔用完扔!”

“诶一毫升的我这有一支刚刚哪个宝贝要来着!”

琴酒真心很想掏出伯莱塔冲天花板来一枪起码让你注意一下他的存在。

然后你一回头就看见自己男人拿着爱枪一脸沧桑的模样,本来想和他调调情的你因为心系组员话一到嘴边就成了……

“不行琴酒你那个枪没法移液。”

琴酒:???

“而且你没穿工作服你出去,准备室里有白大褂穿了再进来。”

嘛也没说就被赶出去的琴酒:???

算了,自己的小姑娘宠着就是了。这样想着琴酒拨通了采购部的电话:“嗯,实验室配枪……移液枪,五十支。”

还有什么事来着…琴酒放下电话透过实验窗看着你忙碌的小身影思索着……

……你刚刚还叫别人宝贝。


哀酱:

药物合成实验要等待的时间真的很长

而且还是一刻不能懈怠要不间断观察反应物情况的

做不来的精细活呢

你这样朦朦胧胧地想着,困意却是越来越明晰

“啊啦拉…”一双冰凉的手扶上你的脖颈,你被这一阵刺激惊得睡意全无,转头撞进一双似笑非笑的眸子里。

身后的少女面上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开口的语气却是再宠溺不过。她认认真真地把你的脸捧住,看你因为冰冷却又不舍得把自己的手挥开而皱眉的小动作。

“志保志保你的手怎么这么凉啊,在外面冷到了吗?”

“嘛,”啊啊她撤手后退了一步,指了指实验室外,“就知道有个人最坐不住,出去把奶茶喝了,这里交给我吧。”

“志保最好了!”

“白痴,这种话不要在实验室说。”

【组员:组长啊你俩说话的功夫反应物要暴沸了啊啊啊!】


安室透:

实验不等人你晓得伐

你不在旁边看着说失败就失败

宿舍阿姨也不等人你晓得伐

十一点说锁门就锁门,凌晨五点说不开门就是不开门。

“要是做实验熬的晚了住去我家不好吗。”安室先生听完你的抱怨后笑得一脸狡猾地说。

很好,你本来是有过这个打算的,但是看见他诡异的笑容这个提案就果然还是扼杀在摇篮里比较好。

然后还是退而求其次的,你俩和宿舍阿姨好声好气商量好了,为了大家的安全门还是要锁的,但是可以给你悄悄留扇窗户不关用来进出。

……如果这个窗户没有一米高那么这个解决方案简直完美。

“我接你啊,跳吧。”

五点爬起来做实验的你生无可恋推开窗户却意料外看见你家先生笑吟吟地站在窗下不知道有多感动了。

你信仰一跃扑进他怀里,还没等趁机多抱他一会,就感觉他揉了揉你的头:“宝宝好重啊~”

!决斗吧!男人!

“不过啊我说,”他话锋一转,牵过马上要炸毛的你的手,“我们这样还真有点私奔的感觉呢~”

“谁要和你私奔啊!”你甩开他的手。

“啊啊,对啊,要在一起就要光明正大地告诉所有人我们在一起了嘛♡”安室先生半撒娇似的贴上来搂住你。

“喂!”要死了啊男人!被撩拨的难于集中精神实验的你心里苦。


评论(32)

热度(1703)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