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柯南乙女】今天可是超开心鸭!



突然发现码段子可以改变心情的老姐姐仿若发现了新大陆∠( ᐛ 」∠)_


今天是周一鸭,周一开心!一周开心!

小可爱们新的一周加油啦♡


安室透:

“透子透子!”

他张开双臂,精准无误地接住从家门口飞身进来的你。

你放松地把头埋进你家先生的臂弯里,被他身上暖融融的咖啡香气包裹。

“欢迎回来。”他好笑地拍拍你的背,措不及防地把你公主抱起来,你先是吓了一跳,随后笑得更开心了。

他稳稳地把你放在餐椅上,向你行了一礼,超正经的说道:“今天本店可是对心情超好的可爱女孩子免单哦~需要什么尽管说吧。”

“诶,只有今天嘛~”你也作出一本正经讨价还价的样子。

“只有店主唯一的小姑娘才可以天天免单哦~比如你♡”


赤井大佬:

开心的时候精气神都会好很多!所以才说神采奕奕!

他非得用手按住你的小脑袋才能确保现在精力充沛的你一会不会像只小火箭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窜出去了。

你感受到头顶传来的神の阻力向他看去,却撞进一双再温柔不过的墨绿眸子里。那片墨绿的温柔里满满都是笑意,和反射映照出的一个宇宙爆炸无敌可爱小姑娘。

至于这位小姑娘,现在已经快要溺死在自己男人的怀抱里了。

虽然依然很开心,但可以保证她不会激动地飞走了。狡猾的男人放开你,拉着你的手继续往家走。


世良小可爱:

少女坐在你对面超认真地听着你讲着今天这样了bulabula真是开心!然后又有一个好消息是bulabula…直到到你回过神来,不太好意思自己刚刚的过度兴奋而噤了声。

“怎么啦?”少女见你停下来,生怕有什么不妥,俯下身想看清你现在的神色。

“没有啦,我一高兴就变成话唠……”你不太好意思的讲。

少女闻言弯了弯眼睛,伸手掐了掐你的小肥【huadiao!】脸:“我可是超喜欢听的哦,你的故事√毕竟你的笑颜可是我的世界里第一珍贵的呢!”

说罢她就露出了你的世界里第一珍贵的笑容。

“小虎牙最可爱了!”

“嘛嘛…怎么突然这么说。不过你看上去更高兴了呢,那今天就正好大吃一顿吧!”


琴酒:

今天你高兴,决定删掉琴酒的所有戏份∠( ᐛ 」∠)_√


不不不,高兴也得要命√


怎么形容呢

大概就是一只大灰狼!周身散发着“不要靠近我”的冰冷气息。

然后一只浑身冒热气的傻白甜兔子蹦蹦哒哒一路把大灰狼的冰雪防线融化掉出现在他面前。

他居高临下看着你笑得不能自已的样子想把你甩到边边上去,结果下一秒你就扑进他怀里发出了嘹亮的革命口号!

“琴酒最好了!”

他挑了挑眉,而你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模样,眼里的喜欢止不住的溢了出来。

“哦。”男人愣了好一会,抬手压了压帽沿,另一只手把你环的更紧了些防止你掉下去。


评论(20)

热度(7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