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津岛生贺24h/8h】【柯南乙女】当你帮好盆友准备生日礼物

@秋名山上的津岛 大天使生日快乐啦♡
谢谢太太的精致产粮填补了我贫瘠的灵魂😂
另♡新年快乐呀♡明年依旧会乖巧的坐在大大的车上并贴心地把门窗锁死不让任何人下车溜走!

柯南:
也许是因为和步美他们相处久了,从孩子思考角度出发,于是帮助你为好盆友选定了一份颇具童心且新奇的小礼物♡
“啊,效果如何?那位大姐姐喜欢那份礼物嘛……很喜欢!?太好啦!嘿嘿,那作为姐姐的参谋,可不要忘了奖励我哦♥”

新一:
根据你最近皱眉的次数和你在日历上标重点的的日子推测出你是在为不知道好盆友生日送什么礼物而烦恼。
在向你询问了几句你好盆友最近的日常行为之后推测出你的好盆友最近急需一个暖宝宝♡
“款式什么的我也不懂,你就自己选选好啦……嗯嗯,不用太感谢我♥”

Σ小兰 园子:
“啊——既然这件事让你这么困扰的话……不如我们一起去街上逛下找找灵感吧。”
“啊——是啊,顺便呢,在逛街那种放松的环境下,也好逼问出这个除了我们之外还需要你这么费心准备礼物的人是谁啊,是吧,兰?”
“好了好了,园子你这又是吃哪门子的飞醋啦~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然后你们给好盆友酱挑选了极具少女心的精致工艺品当礼物哦♡

世良:
“看你这么为了她忙前忙后的,我都要不开心了了哦…没什么啦…不过说正经的,你的那位好朋友对音乐感不感兴趣。如果可以的话,送她一把尤克里里如何♡小巧精致又简单易学。毕竟音乐是可以治愈一切的良药嘛——不过我不一样,我的良药,是你哦♥”

赤井大佬:
看着你打开一个个网页仔细浏览,还认真记录下来顾客评价做对比筛选的可爱模样,常年严肃不苟言笑的男人眼里漾起了温柔的笑意♥
“谢谢……嗯,没什么,只是看你这个样子就可以想见你每次帮我选礼物时候的情形了,这种意义的感谢说多少次都不为过的吧~有你真好♥”

安室先生:
小屋里暖洋洋的,他窝在沙发里,你窝在他怀里,细细为好盆友挑选礼物。
这位先生一开始是在专心看新闻的,但目光不知不觉间就全被引带你那去了。
看你因为顾客评价普遍不高而失落地关掉一个刚刚看了好久就要下单的购物网页时,他特别自然地端起他的马克杯送到你面前喂了你甜甜一大口热巧克力♥
你的屏幕上出现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帮你划动着:“别急,再看看这个♡”

琴酒:
你有点忐忑地瞄了一眼身边高大的男人,换来的是男人把抱得更紧了。
实在是没想到他会主动来和你逛街,理由还是帮你为好盆友选礼物。
你看着身边打开“买买买”开关不是总裁却比任何总裁都霸道炫酷的你家男人,欲言又止。
回到家,当你正从他买的那一群大包小裹里捡要给好盆友的礼物的时候,他直接给你来了个摸头杀♥
“选什么呢,那些都是给你的。”

基德:
在你的印象里,他是很擅长制造惊喜的,也很懂女孩心。所以当你被这样一个问题困扰时,几乎是第一时间跑去征求了他的意见,结果怪盗先生反是有了小情绪,他压了压帽檐:“不,小姐,我不是懂女孩的心是懂你的心♥我也……只会给你制造惊喜♥……对于别人来讲,怕是只有惊吓吧。”
【在基德的帮助下,你逐渐成为才思敏捷,行动独立,满脑子想着要搞大事情的21世纪新女性!】

评论(6)

热度(7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