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摩尔庄园乙女】您好,我的黑猫殿下

看见了最近空间里转发的当年摩尔庄园万圣节活动的界面,老姐姐莫名感伤啊(゚ω゚)
谢谢给我们带来无数欢乐的你们,笔芯♡(ノω・`o)

捷克王子:
一开始是因为担心,担心这只刚刚从猫咪形态变回摩尔形态的小王子有什么不适应,你动不动就会跑去图书馆看看他。后来这也渐渐成了一种习惯,就算知道他那再没什么任务可交给你了,知道他的笑容从一个腼腆的邻家男孩蜕变的越来越有王子气质,知道你们终会疏远,你还是会在明天交完任务回家之前溜去图书馆静静陪他一会儿。
“喵……嗯,醒醒,睡在这会受凉的。”
这……是……?
你眼前俨然是一个羞涩温柔的小摩尔,就算他身上整整齐齐穿着王子的衣服,但恍然间,你仿佛是看到了几个月前刚刚回来的,你的捷克
……是梦吧?
那在梦里,随便说什么都行吧
‘捷克,你听好了……’
眼前的摩尔闻言手上的动作顿了顿,抬起头来很认真的看着你。
啊,好真实的梦啊……
‘恭喜你,你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一切,适应了你王子的身份。我很开心,我也很难过…因为你不再是我的捷克了,你是我们的捷克王子。不过就算什么话都说不上,这样安安静静在一个屋子里待着也就很好啦……就是这个图书馆怎么这么大啊…大的一眼看不到头,你再往里走一点,我在这就看不见你啦……看不到你……’
“我不往里走,我哪都不去,我就在你身边。”
他有些激动,抓住了你的手。
这个梦真的好真啊,梦里都能感受到捷克手掌的温度呢……
……?!
‘捷……捷捷克王子,我为我的失礼而道歉……那个……我没说什么不该说的话吧……?’
“不,你什么都没说。你只需要听我说:咳,这位小姐,请您做好准备,一个明天有人要上门求婚的准备。”

“你是指引我走出黑森林的光,是在偌大冰冷的图书馆里温暖我的火。”

“我是一个国家的王子,更是你的捷克。”

“我哪也不会去,因为绒线球,铃铛都在你这,因为你煮的咖啡是世间绝味。

因为你在我心里,我永远不能更不愿走不出去。”

↑↑↑↑↑谨以此系列纪念第一个骗我氪金的氪金游戏↑↑↑↑↑

本来是想写段子的,结果刹不住了😂真的特别稀罕捷克
还有后续♡有喜欢的角色欢迎小可爱们大力点吼♡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