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楚留香乙女】那些隐藏在各处的有爱npc【第一弹】

大家见过暗香池塘里的大红鱼不
可爱,想钓
大家撞过各地五大门派弟子npc不
台词有爱,想bi——

敲温柔的暗香男弟子了解一下

“蒋良军?”
“暗香弟子大多选择了暗影,而我不一样,我是个骄傲的厨子!”
你是在暗香环桥边的一处大礁石上遇见他的,当时觉得那是个垂钓的好地方,你又垂涎暗香池塘里的大红鱼已久,总觉得那是小锦鲤,能钓上来岂不是运气爆棚。飞身过去的时候一不留神撞到了他。暗香男弟子被你怼的一个趔趄:“小心点,咱们这里黑的很,小心别掉沟里。”
然而没用,你继续往前出溜,伴着他三分无奈七分担忧的话语光荣坠沟。
他好心把你拉上来,安安静静看你甩鱼竿,安安静静看你吊了满满一篓水鲢。
“你是不是想钓那个红色的大鱼啊。”暗中观察的暗香男弟子嘟囔了一句,“那个不是锦鲤啦,而且也是钓不上来的。”
被撞破小心思的你不好意思地冲他笑了笑,结果回身的时候鱼竿一甩又扫到了他。
“你轻点儿,小心宁宁师姐的四十米大刀!”
伴着这一句嘹亮的革命口号,你俩双双坠沟。
水不深,刚刚及你脚踝,看着就在你们身边来去自如的大红鱼,你灵光一闪,就索性站在水中又开始钓鱼。
“你对大红鱼的执念还真是可怕。”蒋良军挠了挠头,也没再说什么,在旁边整理自己的发型。
你帅气的挥杆,眼看着大红鱼一条条往你这聚集,结果收竿的时候钓起的依旧是灰白的小水鲢。
“你是不是就想钓鲤鱼啊,那我知道哪里有。”蒋良军羞涩的笑了笑,“毕竟我可是个骄傲的厨子!”
然后江湖上就多出了一对扛着鱼竿漫江遍湖游荡的男女少侠。
然后你渐渐习惯了没事就跑去暗香找蒋良军。每次都耍皮来回撞他,看着他头顶的金名为所欲为。听他一遍又一遍无奈对你道“你别掉沟里去”你觉得这个暗香真是个温柔的厨子。
“我跟你讲,”今天蒋良军似乎早有察觉,一个回身抓住了向他冲来的你,又是一个很自然地借力把你圈到进了怀里,“我昨天抓到了大红鱼哦。”
你闻言甚是惊喜,一双眸子亮晶晶的望着他,浑然忘了你们两个现在的姿势有多亲密。
“咳,”蒋良军又把脸往围脖里埋了埋,“那你想不想…想不想看看去呀。”
你笑着说当然想。
一向含蓄的暗香男弟子露出来狡黠的一笑,凑近你耳边轻声道:“那你来我房间,我给你看个大红鱼。”

你猜你们进屋之后干了什么?
看红鱼,喂红鱼,讨论红鱼好不好吃∠( ᐛ 」∠)_
蒋良军:她眼里有星星,亮晶晶…比兰亭暮春的大灯还亮。可爱,想…想给她做一辈子饭!【低头笑】

评论(23)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