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柯南乙女】当你们进入双箭头时期


因为老莘姐姐最近进入了无限单箭头阶段
然后把自己虐的够呛(。>ㅿ<。)
所以脑补了下——
人心隔肚皮万一我是处于双箭头阶段呢……?
那是不是就能齁得够呛了呢_(:з」∠)_
改编自真实事件,依赖于求生欲很强的脑补(¦   [▓▓]

追不追?怂不怂?
白马探
下课铃响起,同学们结束了一天繁重的课业向校门口涌去。
你的目光一直追逐着你心心念念的高大身影,眼见他就要消失在马路尽头,你一把抓起还在一边磨磨唧唧的损友向他的方向跑去——
‘快快快!损友酱快跟上!’
‘快快快!损友酱快停下!’好了好了,保持五米的安全距离,不然就太刻意了吧……你满心都是在计算距离,忽略了身前少年早就红透的耳尖。
刚刚松了一口气,但损友之所以称之为损友……
“前面的人快停下!啊啊啊——”你的损友酱反应慢了半拍,被你拉住开始减速的时候突然蹦出来一句崩人设的台词。
完了完了完了!啊!回头了!他他他……
白马探深深看了你一眼,只是你早就撇开了眼神装作四处看风景,只剩下损友酱继续崩坏:“诶,白马同学你在看什么啊?”
“啊…没什么,后面的车灯真特别。”

冷静地压抑
琴酒
你喜欢他很久了,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能和你一起分享难得的少女痴情
喜欢他是你的事,不过也就到喜欢为止了
因为你知道,给他造成困扰不是你的事
只不过你不知道
喜欢你是他的事,不过也就是隔着车窗的一瞥罢了
因为他知道,保护你和伤害你都不是他的事
像汪洋上只乘一叶小舟的独行者,任由海浪把你们带到任何地方
或许十个小时,或许十天,或许十年……
总会有相遇的时候不是吗——
不过擦肩而过时淡漠的深情和眼底掀起的惊涛骇浪。

自我厌弃
灰原哀
和很多小姑娘一样,有她在的时候你和朋友交流的声音总是在不经意间提高放大。大概是下意识地想让她听见自己,了解自己吧。
可是啊,
她是那么安静又冷静——你都嫌弃自己吵了。
一天天的,在你的刻意控制下,她的耳边清净的不像话。总是喜怒不形于色地姑娘终于是蹙起了秀气的眉,转头向你看去——却看见你的好朋友很自然地偎在你怀里打游戏。
对总做在固定座位的她的方向很敏感的你几乎是同一时间抬了头,眼神相撞的刹那间不可自控地红了脸。
然后你就看见,你的女神舒展了好看的眉转过身去,嘴角若有若无有一丝上扬——嗯…大概就是我看错了吧。你在心里暗暗点头。

直线上升的浏览数
安室透
不敢在现实生活里多做一丁点大胆的事,就连每天去他工作的咖啡馆多坐一会都不会——他那么细致聪明,很快就会识破自己的小心思了。
好在你发现了他时不时会在一款唱歌软件里发布一些自己的作品。每当你工作到深夜压力大的不得了的时候你就点开他的歌,心里暗暗窃喜,装作这深沉温暖的声线是独为你而歌。调整好心态之后,小心翼翼地删掉自己的浏览记录,再退出软件。
不过充了会员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安室先生还是看着那个提醒浏览量增长的小红点笑得迷人就是了。
隔天心情大好你走近波洛咖啡厅,同样心情大好的安室先生给你的拿铁上做了一个精致无比的拉花。

谁还没有个助攻了?
赤井秀一
阳光开朗的短发姑娘远远看你独自坐在藤椅上休息,就开心的跑过来和你聊天。
“诶对了,”世良结束了上一个话题,再自然不过的引起了一个新的话头,“对了,上次野炊我哥哥做的咖喱怎么样啊,好不好吃啊?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是想拜托他帮我糊弄一下家政课的作业了。”
‘啊,秀先生的手艺啊,其实再少放一点土豆就更好了,上次吃到最后全剩下土豆了,害的元太还很失望呢。’你斟酌着用词,努力做出中肯的评价,毕竟是你喜欢的人,你怕一个不小心溢美之词就倒豆子一样蹦出来了,反而惹得面前的小姑娘起疑。
而此时你面前的小姑娘正左手背后,一边操纵着录音键一边暗暗吐槽自家大哥难得的羞涩。

评论(13)

热度(157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