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梦间集乙女】喝最烈的酒


喝最烈的酒,恋最美的人。

青莲:
“哈哈哈,兴致而来,兴尽而去,小姑娘亦是性情中人,且与我共饮此杯!
这酒虽称不得最烈,然身畔之人确是最美。快意人生,可万万少不了你的陪伴啊。”

洛阳扇:
“最烈的酒?哼,丫头,你那是还没尝过我们草原的马奶酒。别那么看着本公子,本公子家世清贵,岂能随随便便帮你个小丫头跑腿带酒。倒不如…你就随我回草原上去……呵,不过,身为本公子的仆人,主人去哪你就去哪,这也是约定俗成的规矩吧。”

倚天:
“你这话说的倒是豪情万丈。我曾告诫与你不要沉湎与酒色,看来你还是不明白。罢罢罢,就陪你喝上一杯,此杯饮尽,你也不许再喝了,醉了就快去睡!…真的是,修习剑法的时候请勿扰乱我的心神,你怎么就……呵,也不知道,是谁先醉了谁。”

屠龙:
“不饮江湖酒,怎解江湖味。既有美酒,自要与你共享。只是那最烈的酒,我可不敢就这样给你喝了去……怎地,你还不乐意起来了!对自己的酒量没几分估量吗?嗯,倒也无妨,就算是醉的不省人事,我也会守在你边的,放心好了。”

评论(20)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