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楚留香乙女】隐藏在世界各处的有爱npc(第三弹)

大概是可爱本爱啦
想把这块真•小白豆腐放在手里揉来揉去呀(º﹃º )
白居乐先生曾在端午节惊现于金陵街头
大家有见过他吗∠( ᐛ 」∠)_

白居乐?
“呜呜呜,好多给我写信的,过来看我的……结果都是只撩不娶的坏人!”
你闻言一愣,默默扶额——
到底是怎样的执念才能让这位小道长大庭广众之下发出如此抱怨啊……
“你呐……”小道长看你停下来肯听他说话,一双澄澈的眸子向你望了过来,似是很期待你的回应,“你是过来干什么的啊?”
你看他实在太可爱,到嘴的善意谎言一拐弯全成了大实话:“我是过来跑商的队伍刚刚解散实不相瞒这位小道长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谁…”
后边的大实话你是实在说不出来了,因为你眼见着小白道长眼眶里的泪水越积越多,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你再次无奈扶额,决定带他喝酒以表你真开心今天认识他。
说来也奇怪,这武当山真当是风水宝地了,即能养出邱师兄一般的冷峻仙子,亦能教出心思简单澄澈的赤子来——你撇了一眼醉倒在你身边还坚持不懈要死拉着你的衣角和你嘟嘟囔囔的小道长暗叹这小白道长真乃奇人也。
那以后你一得空就去找他,本来是想做个知心姐姐听他抱怨省的这孩子积怨太多弄出病来。结果大概因你是第一个约他喝酒的人,白居乐一见你来就扑闪着大眼睛缠着你要酒喝。
‘唉,到底是个孩子啊…’抱着这样的心态,你,再次获得了“醉醺醺武当小道长の樣”腿部挂件。
再后来,你一直为端午节的师门任务奔波。静下心来算算,竟是已经有许多时日没去探望过他了。想起他孩子气的样子,免不了又要多提几壶好酒去赔罪了。你笑了一笑,默默把去武当的事提上了日程。没成想,今天清理完打劫帮派财物的小贼一个回身就在金陵大街上看见了你的小白道长。
他还是那个呆呆的性格,看着有人往他这边去就开始嘟囔:“掌门说得对,我那么在意那些信件,都是尘心未断…”你看着他故作冷漠成熟的模样,不由得伸手去掐了掐他的小脸,“诶呀!住手!不可以戳我的脸!”白居乐气成河豚,再定睛一看发现是你,脸就瘪了一半。
他低着头,脚在地上不安地划拉着:“你也是坏人,你都多少天没来找我了……”
‘嘿嘿嘿,最近端午节实在是忙忘了。先下手里没有好酒,姐姐只能先给你赔个不是啦…’你说着,有顺手揉了揉他的头。
“你!……”白居乐抬头一脸讶异,随后那眸子里又蒙上了一丝了然的闷闷不乐,“看来小亦子说的没错,你还真是把我当小孩了。”
他直起身子,你才恍然发现,原来他比你高出这么多。他伸手环住你的肩膀,一字一顿认真道:“你把我当小孩子看,我 不 开 心。”
“我听说你每天都会追着一群贼人到这里,所以我过来想见你。”
“其实…掌门的话也只对了一半。我不是在意那些信件,我是在意你。”
“我终究,也就是尘心难断了。”

评论(24)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