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楚留香乙女】隐藏在世界各处的有爱npc(第二弹)

大家见过天天在暗香泡着的小武当吗
软软,想bi——
【呵,也不知道最后是谁bi——谁∠( ᐛ 」∠)_】

“林幼泽?”
年轻的小道长看你站在他身边,若有所思地看着一旁秀恩爱的詹苑杰和宋熙小姐姐,嘴一突突,不自觉地跟你吐气了苦水:“师兄来看嫂子拉上我做甚,平白听他们在这里酸言酸语,容易吐。”说罢还嘟了嘟嘴以表示自己真的很不满。
可爱!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你被萌的下意识想去捏捏他的脸,手伸出去一半,又马上反应过来这样不妥,就折回来理了理额前的碎发,冲他露出了慈祥的姨母笑。谁知道他竟刷一下羞红了脸:“你…你平白冲我笑的那么好看做甚…”
“我笑你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令人神往啊。”你再自然不过地嬉笑道。
“你……”小道长一句话还没说出口,你们背后跑商的队伍突然出现把你撞的一个趔趄,你就一个踉跄扑进了林幼泽怀里。
“!哇师兄我要被人撞死了!你别谈情了快来看看我啊!”
话是这么说,但林小道长还是伸手把你护在了怀里防止你又被撞到。
当然,詹师兄也看都没看你们这边。
那以后,你每次去暗香都会记得往小桥那去看一眼:一来是因为生活不易,听听宋熙师姐和詹师兄的甜言蜜语吃吃狗粮也不错,二来嘛……
“你……你怎么又来了啊?师兄他们酸言酸语我一刻都听不下去,你倒好,还听上瘾了不是。”
“我就知道你听不下去呀,”你扶住林幼泽的肩膀,一脸诚恳,“我听说,当痛苦有人一起分担的时候就会有所减轻,我就想过来帮你减轻一些苦痛啊!”
小道长的脸不出你所料地红得像血玉一般:“你怎么也净和师兄似的说一些酸言酸语……”
你闻言便笑了出来:“詹师兄和曦姐姐说那些‘酸言酸语’因为人家是一对侠侣,你又讲我对你说的话也是‘酸言酸语’却不知道林小道长,我跟你是个什么关系呀,嗯?”
林幼泽当然不会料到你会有这番说辞,一时间不知所措起来:“你…你我…那自然是…是…”
你抓准时机,悄咪咪竖起了空气墙,趁他还纠结的时候就把他往空气墙上推:“是什么呀?”
“你…你别这样!师兄你快看看啊,我要被…”
“又干人家詹师兄什么事。你且说清楚嘛,林小道长。”
“我我我…姑娘你可别欺人太甚!”
“天地良心,小女子那有欺负道长?”终是把林幼泽抵在了空气墙上,你如愿按计划给了他一个攻气十足的壁咚,“再说了,道长宅心仁厚,也不会跟我计较什么的…吧…”
这次轮到你迟疑了,因为你突然感到周身气场不对,在抬头一看——
妈耶,林幼泽的绿名啥前变红名了!?
你咽了咽口水,怂怂地收了手准备跑路。岂料林幼泽抄起你就是一个大轻功飞了出去,等你缓过神来,已是置身于一间松香淡雅的小屋中,幽雅的bgm让你意识到你现在身处武当。房间中布置精巧雅致……
唯一不和谐的就是林幼泽头顶的红名!
“你撞了我这么多次,总不能让你白撞吧。”林幼泽嘟了嘟嘴,但现在的你一点也不觉得他这样可爱!林幼泽卸了剑匣欺身过来:“你说说看,你要怎么补偿我呢?”
……
“要…要被撞死了,唔……”
“嘘——你每天冲我撞过来的力道可比这重多了,乖,你受的住的。”
“我要被人撞死了!……师……啊!林幼泽!”
“你还没总结出规律么,我叫师兄没有用,你现在就是叫师父也没有用呀。”他露出往日里你最喜欢的青涩笑容,又重重地顶了你一下。

詹师兄:诶我师弟呢?那——么大一个师弟!我刚刚就放这的。
宋熙姐姐:呆子有人撞我!
詹师兄:!有什么冲我来不许动我媳妇!

评论(16)

热度(2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