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楚留香乙女】那个爱好跑商的道长

/道长是一个精于跑商整天笑眯眯的奸商武当

云萝是一个疲于搬砖每天最喜欢和亲友聊天的普通云梦

“看!这只云萝是个卡级怪★”

道长打开帮派驻地的门一把把蹲在门口的云萝提溜起来,“跑百万来不来。”

虽然说是个问句但是那不置可否的语气让云萝不得不恳切地点头同意

然后他们跑了一下午商

云萝揉着快跑断的小短腿,看了眼身边认认真真打算盘算价格的道长无奈得很

“累啦?那我们歇会?”道长俯身搓了搓云萝的头,“你愿意与我一试剑法吗?”

云萝像看憨批一样瞄了眼道长点下了是

芳菲林落英缤纷 道长挽了个剑花 剑气堪堪抚落云萝鬓边的桃花

擦身而过,云萝回头看着道长执剑的背影歪了歪头…

他 有点好看

/云萝突然体会到了跑百万的好处

她攥着商票数了一下自己呈指数增长的帮贡数量

为了赚帮贡而已,才不是为了…

“跑商啦!上车!”

“/探头√”

好了 又是一个除了跑商什么都干不了的下午

云萝迷迷糊糊想着

骑在马上晃晃悠悠晃晃悠悠地睡着了

她是被兵刃相击的厉声惊醒的

一起来就看到道长一个反身,把自己从马上呼撸下来扔到一个偏偏的角落里,“劫镖的。”

“??”把我扔旮旯里就很安全是吗,“放我出去我要打架!!”

云萝当机立断换上用帮贡新换的水攻石头,提着灯照着劫镖小和尚的脸就怼了过去

…当然最后还是道长的斩无叽把闲来无事想看看劫镖是什么样子的小和尚吓跑的

云•谁也打不过•混的一身伤•萝

“好啦,小云萝已经很厉害了。”道长象征性地戳了戳云萝头顶只有两位数的等级,“走吧,咱们货都没丢,把车翻回来继续跑!”

/刚刚说过云萝最喜欢和亲友聊天

苟在茶馆打打闹闹

但此刻云萝只想沉默

她望着被暗仔抱着的师父 被华仔抱着的亲友 被大和尚抱着的结义

???姐妹们,做个人!?

“没人抱劳资…”云萝露出谦和友好的伪笑

“你要学会自力更生。”→沙雕亲友

“别想了,你还太小。”→沙雕狮虎

“结义五个人我们都有情缘诶,差你一个我们开十人结义啊。/吸溜”→沙雕结义

“/暗中观察”

??云萝抬头,看到道长一脸看好戏的样子笑眯眯地坐在对桌

“小云萝过来抱抱!”闻言云萝就傲娇地冲着沙雕亲友们一甩头,啪嗒啪嗒跑到道长跟前。道长伸手一捞就把小小一个云萝抄起来稳稳的放在肩上,云萝扒拉着道长软和和的头发给自己絮出一个窝,懒懒地把头靠在上面。

道长摇了摇云萝的腿 云萝蹭了蹭道长的脑壳

什么?他俩在交流啥?

“跑百万吗”

“开车快点的√”


/不知道表白节还是什么节

零点一过世界就炸了

一条条表白喇叭看的人眼花缭乱

云萝笑得一脸傻呵呵 掰着手指头在那数

给师父发了个表白喇叭 给结义 给帮派 给一起搬砖的好工友…

嗝 云萝看着世界频里亲友给她刷的喇叭美不滋儿地打了个奶嗝,一脸偷喝掌门师叔桃花酿上头的神志不清

她低头看了看怀里的最后一个喇叭

眼里满是犹豫不决

别人刷的这么频繁…不会被注意到的吧…

云萝到底还是把那条表白道长的喇叭发了

表达对他每天拉自己跑商的 大 感 谢

仅此而已

其他的 云萝不敢想 也不想想

就只是这种程度 云萝发完就已经羞耻地捂住眼睛企图自闭了

好不容易平静了不少一睁眼

迎面就看到道长给她发的喇叭

表达对她每天带队拉自己搬麻衣的大感谢

……

可以的

完全百万老司机和麻衣包工头的商业互吹√

说好的少女心…云萝式呆滞

云萝暗搓搓叹气

这个奸商 还是个人精

/云萝有个梦想

就是当队里输出最高的治疗

所以她需要一套战场装

所以她需要肝论剑傲剑

唔…任务:和武当少侠对战一次

云萝笑得僵硬,顺手看了一眼道长在干嘛

江湖行商4/5

好的 打扰了 打扰了

于是云萝选择在世界上高声嚎叫

“有没有可爱的小道长匹配下论剑过傲剑任务呀”

“小的没有,大道长可以吗”

??隔空喊话可还行,云萝又顺手看了一眼道长在干嘛

江湖行商5/5…

论剑要单人匹配 道长还要跳车不成

云萝十动然拒“你来个捶捶”

道长“好的我来了”

云萝瘪了瘪嘴即刻开始匹配

反正云萝是不相信道长会跳车的

而且 最重要的是

她打不过道长/掉分警告/微笑微笑微笑

进了竞技场隔着八丈远云萝也认出了对面对手是谁

…夭寿了 司机带头跳车 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云萝仔仔细细看了看道长的头顶称谓“打呀我随缘”捏着灯沉了口气,张牙舞爪地扑了上去

道长全场笑眯眯看云萝上窜下跳给她平白送了十五分

云萝气喘吁吁的从竞技场出来,从后面被道长一把薅住“小云萝是全体加点叭,站着捶我好久。”

“??信不信我换全气!”

道长好笑地捏了捏云萝气成河豚的脸“那我就换全体和你耗~”

???魔鬼吧这是

/后来怎么样了呢

道长隐退江湖了

上一秒还在搬砖肝入梦 下一秒炸了个喇叭就说要走

正在带深夜一条的云萝一个趔趄差点坠马失足全队翻车

想走的留不住

但云萝还是不死心地跑去找道长

“我还说等我隐退那天你会不会给我刷喇叭告别呢。”云萝笑得越发乖巧,仿佛她这样安安静静的道长就不会走一样。

“你哪也不许去!不准走…”道长一贯笑眯眯的脸上难得出现一丝龟裂,“说不定我哪天就回来了…”

云萝乖乖点了点头把眼泪憋回去 心里骂了满屏的mmp

你要走还不让我走你可做梦吧

我请问哪天是哪天

但去莫复问,白云无尽时

云萝笑自己就不该巴巴跑来问候这一句

江湖蹉跎

等待最是耗人

此间不值得

云萝心里的小算盘打得提溜响,回头离开不再看身后的道长一眼


评论(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