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柯南乙女】一起看流星吧♡

dei√

就是那个双子座流星雨

经过了老姐姐所在的城市

在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英语等级水平考试前夜

所有宿舍楼都在骚动 宿管阿姨悄悄打开了侧门让我们出去撒丫子看星星,和一大帮子人一起等流星贼浪漫

流星看到了,颈椎病也要治好了_ノ乙(、ン、)_


安室透:

你家先生觉得你简直是不要命了

穿着睡袍就敢趴在半开方式的阳台上等流星

袜子也不穿!鞋也不换!

他没有打扰你难得浪漫的少女心性强制把你扛回去穿装备。拿上大毯子和你并肩坐下来,把你俩结结实实裹在了一起,也和你一起抬头等着那稍纵即逝的美丽。

“呐呐,透子,我们俩现在这样好像仰望星空派啊。”

“嗯,嗯,那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两条咸鱼咯。”他把你的头扒拉到他的肩上靠的稳稳的。


赤井大佬:

不得不说工藤先生家的露台是个观星的好地方,视野不能再开阔了。

执着如你,从九点开始一直眼巴巴等到了十一点,终于捕捉到银色的一小点从眼前飞速地划过。

“老秀!老秀!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刚刚从那边划过去了!好快!”

“哦,看来进入最佳观测时间了呢。”

“哇哇!有一颗,我又看到了!”

“嘛,真是可爱呢。”

“啥玩意儿啊,秀一你完全没在看星空吧。”

“我身边的这一颗,不正是降落到我身边的,最可爱的那颗星星吗。”


琴酒:

拉着top killer 观星你觉你也是个狼人了

琴酒在旁边默默,看着你张牙舞爪地冲着自己看见的每一颗流星鬼哭狼嚎。

果然爱情就是智商骤降嘛。

“…看够了吗。”

“呀呀,传说和自己爱的人一起看流星雨就会一直在一起哦~”

“不是还传说要对着流星许愿么…”

“!哦哦哦!刚忘记了!”你闻言赶紧马后炮的补了个愿望,“诶诶我跟你讲我许了…”

“不是传说愿望讲出来就不灵了吗。”

“嗯…可是还传说把这个愿望和最爱的人分享了就一定会实现的!”

“…你是在暗示我你的真实名字其实叫'传'吗。”

“耶?”

“明明这些都是你说的吧。”

“哇那…那你记那么清楚干嘛!”


评论(14)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