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柯南乙女】初雪



天津的第一场雪打卡√

其实是昨天下的啦

冲进毛毛细雪里光荣生病(っ'-')╮=͟͟͞͞❄️) ゚д゚ )


安室透:

你兴奋地跑进波洛,裹挟着十二月的寒气撞进了一个暖融融的怀抱里。

你家先生已经换上了早晨出门时的便服准备下班,他随手揉了揉你的小脑袋一脸无奈:“跑这么快是有什么开心的事吗?”

“下雪啦!”

“知道下雪了还不赶紧加衣服。”领着你走出店门,看你被冷风糊的一脸懵的样子,安室先生摇了摇头,摘下来自己的围巾给你里三圈外三圈仔仔细细的裹好。你就乖乖站在那里任他帮你。

“呀,透子遮住眼睛啦!”你识破了他的恶作剧,仗着自己被遮挡了视线毫无章法地朝他的方向张牙舞爪。

“不要乱动~”安室先生轻而易举地抓住你胡乱挥舞的手扒拉下来遮住你眼睛的围巾。就看见你笑得弯弯的眉眼和你眼里被满满欢喜包围着的反射成像呈出来的他。亦不知是在初雪的映衬下还是怎的,亮晶晶的险些灼了他的眼。

周围静的只听得到初雪落下的声音。安室先生把你抱得紧紧的,不知道是怕你再冷到还是怕下一秒他一个不留神你就会消失不见。

你温柔地蹭了蹭他的颈窝,他也乖巧的点了点头回应你,安静的像个初生的孩子。

“回家叭。”

“嗯,回家了。”


不管有几副面孔,我最喜欢的自己,始终是你眸中映出的那个你家先生。


琴酒:

你一个人趴在阳台看雪,老琴头执行任务去了还没回来。

其实也不是没见过,但是今年的第一场雪,看见总是高兴的。你玩心大起,把手伸出窗外看雪花飘落在衣服上。在深色布料的衬托下能清楚地看到每片雪花的形状,漂亮的不行。

里屋传来开锁声,你知道是他回来了,但是也没想往常一样扑上去欢迎他,只是在阳台叫唤他也过来。

察觉你今天的行为有所不同的他挑了挑眉,眼神里带上了一丝探究和危险,但还是照你说的去阳台找你。

“琴酒你看!”你把手伸在外头老半天接雪花,袖子上满是晶莹,“每一片真的都不一样啊!”

“…就为了给我看这个?”他拽着你的手往屋里走,不动声色地包住了你冻的冰凉的小爪子。

“啊还有还有,”他一说你倒是想起来了,今天刚刚听友人讲的传说,

“我爱你。”

你难得的一本正经倒让他有一瞬的无措。你等了等他的反应,虽然只是一派沉默,但是深知自家男人沉默=羞涩的你得意洋洋地继续说下去:“啊啊是我刚刚知道的传说哦,初雪那天说'我爱你'就会一直在一起的。”

“哦。”

“诶呀,雪花都化了…”

“化了就去换衣服,把寒气都带进屋里了。”

“谁刚从外头回来!有寒气难道不是你裹回来的吗?!”

“不是。”


雪和我,碰到你就化了。


评论(19)

热度(5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