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柯南乙女】沙雕的日常?



没什么能阻止天津老姐姐耍贫∠( ᐛ 」∠)_

取材自我给友人们安利名柯的分分秒秒

表白我住A铺的姐妹,她是我的灵感之泉√


安室透:

你俩在一起了

但是安室先生周身神秘的气场太明显

以至于一天下午你的好友在波洛咖啡厅小聚的时候实在忍不住问了你

“你家那位…到底是什么人啊?”

灵敏的安室先生给邻桌客人服务的动作微不可查地顿了一下,也支起耳朵等着你的答案。

虽然明确是在一起了,但也还会很在意你对他的评价呢。

而此时的你,心下考量着他的多重身份和不能说的秘密,豪饮一大白橙汁,望着远方的夕阳悠悠道——

“是个狠人。”

好友:???惹不起惹不起,是不是要改口叫你大嫂了。

透子:……啊……就这样吗,那我凶狠的一面,今晚要尽数展示出来才好呢♡


赤井大佬:

你帮最近要买车的友人做参谋选牌子

“唔……所以你家车是什么牌子啊?”选择恐惧症发的友人决定破罐破摔跟风一波。

然而她真的把你问住了

神奇的海螺你能不能告诉我我家男人那车是嘛来着?

神奇海螺:冷漠.jpg

你小心翼翼地在违法的边缘试探着:“红色的……嗯……夏利?”

过来给你俩送水果的赤井大佬:冷漠.jpg

你看着你家男人发黑的脸色就知道自己说的不对,但是真正有胆色的中国女子决定皮到底:“也可能是红色的三蹦子?”

然后你成功脑补出来头戴针织帽的老秀驾驶着三蹦子风驰电掣的景象,后面几辆交通部同事的工作车紧追不舍——毕竟现在不让三蹦子上路了。

赤井大佬无奈地把笑得快接不上气的你从沙发里捞出来,你眨巴着笑眼看着他,入耳是他极为危险的语气:

“对自家的事这么不上心?那下次在车里做一点令你难忘的事,就能记住型号了吧。”

此时真正有胆色的中国女子应该说什么!啊!

“哈哈哈嗝…车的型号还是你的型号鸭♡”


友人:别问我什么时侯溜的,我不想知道我不该知道的。亲爱的伙伴你看为了我的安全咱们先绝交个几分钟?


琴酒:


试着对琴酒说:琴酒你好惨啊!你看组织里都是卧底吃干饭的窝里反和琴酒!


想让琴酒如何回应?


——“不,还有你…”


嗯嗯?是不是崩人设翻车了?


——“还有你这种马上就要死的人。”


么得事,老司机翻车经验丰富马上就能翻回来√


不!琴酒你不能动我!


“?”


我是有代号的人!其实我就是国窖1573!


“……真是个有胆色的中国酒名。”


琴酒内心os:小姑娘玩够了没有啊想睡觉了但又不能扫她的兴……


评论(49)

热度(8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