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柯南乙女】世上不顺的事很多.要做的是让自己更强大

越是在危机时刻越要笑的从容√

成步堂先生说的太对啦(´△`)

世上不平的事很多,你要做的是相信那些爱你的人,然后让自己更强大。

安室透:

给窝在沙发里发呆的你强行喂了满满一口热巧克力。暖融融的感觉让你放松下来的同时也融化了你强撑着的最后一点倔强,眼泪噼里啪啦地往下掉。

他把你费老劲地从沙发里捞出来圈在怀里。

“呦西呦西…”抚摸着你的头的他轻柔的说着。客厅里暖橙色的灯光柔柔地裹住你们,落地窗外是夜幕里那个依然繁忙的华丽都市。

赤井大佬:

他又带了一身伤回来

看见男人的一瞬间你就绷不住了。

事实证明负面情绪是会相互勾引的

几天前一些你自己受到不公平待遇和本来没放在心上的委屈一下子全被勾了出来顺带无限放大。

该怎么说呢...大概就是你觉得你俩可都真惨,这家完了,怕不是悲剧之家的可怕情绪。

你给他上着上着药眼就被眼泪糊了一层。

男人抬眼静静看着你,也哭了【bushi!】伸手搓乱了你的头发

“都会好的。”他说。

哀酱:

你冲进大雨里寻找着那小小的身影

雨水和泪水混在一起

你找到她的时候她已经昏迷了

而你的体力也几乎消耗殆尽

你吃力地抱起她,用外套尽可能地帮她遮住倾盆而下的雨。

“不管发生什么都可以一起面对,我最生气你在这种时候想到的第一个方法是逃避而不是来和我一起想办法。”

琴酒:

男人看似淡漠地摆弄着自己的伯莱塔

“我尊重所有类型的选择,但是选择了就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他终于放下爱枪,拽过身边抽抽嗒嗒的你。

“你既然选择了生存,那就无论如何,也和我好好活下去。”

你觉得你可能是疯了才从这男人粗暴的举动中体会出一丝丝小心翼翼的温柔,大概就是阅读理解满分鬼才了。

所以,我们可以哭.可以抱怨.但请不要放弃,都市浮华中.夜雨滂沱里.暗影刀光间.万家灯火,总有一盏灯为我最亲爱的你而亮着。

本来以为会写着写着哭出来但其实写到最后莫名觉得好笑的老姐姐今天终于元气满了√小可爱们周末快乐鸭♡

评论(9)

热度(5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