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柯南乙女】哪个小姑娘还没有两幅面孔了



对啊哪个小姑娘还没有两幅面孔了∠( ᐛ 」∠)_


安室透:

金毛小狮子的伴侣是优雅慵懒的猫咪。他凭借着他的狡黠和锋利的齿爪在白昼与黑夜之间寻求真相与平衡,你的理性从容助你在黑白世界间游刃有余。狡猾的安室先生的小姑娘怎么会回事心口相一的傻白甜呢。他几乎是习惯了你嘴角自然上扬的弧度,那副一切都胸有横竹又满不在乎的佛系姿态。

“让你意料外的事,存在着吗。”

看着你在波洛咖啡厅角落里悠然办公的身影,安室先生这样思考着。有想法就要付诸实践,安室先生一贯就是这么想的:他得承认在交换情报的时候突然附身给你一个爱人的吻这件事他已经计划很久了。当他看见你因为措手不及而张大的双眸渐渐染上迷蒙的雾气,他眼中却是实实在在满足的笑意。

“生气了吗。”

他把还没搞清楚事情状况的你圈进怀里,亲昵地蹭了蹭你的脸颊。

“……没有哦”

你持续连懵,你家先生这是又要玩什么?popo透和pipi我??

“生气了吗。”

金毛狮子得意的看着被自己惹到炸毛猫咪呆怔地窝在自己怀里,开始考虑起猫咪的甜美程度。

“没有哦。”

虽然是道歉的话但字里行间完全没有悔意吧你!

“生……”

原来被吓到是这种反应吗,发呆的样子很好下手呢,以后也给小姑娘更多的惊喜……

“没.有.哦~”

你眉眼弯弯,展露出一个极为乖巧的微笑,手上却做着最不“乖巧”的事。你扯住安室先生的领带,给了他一个更为成年的爱人的吻√

谁给谁惊喜还不一定呢。猫咪拍了拍开始冒烟的金毛狮子的脸,轻巧地跳离了他的圈圈。

至于狮子的回击……

你回身看见他的金眸里闪过的晦暗不明

“我很期待哦~”接下来的惊喜

……啧,真是大胆的言论呢。


琴酒:

酒厂扛把子的爱人,不是冷艳御姐怎么好意思让大家叫自己大嫂!危险人物身上自带一种相互吸引的磁场。在看到一枪解决掉想从背后偷袭自己的杀手后一脸不耐地打了个哈欠的你,琴酒就知道自己完了。拙劣的杀手没能击中他,你其不经意间的小动作却正中红心。或许你们之间唯一的不同就是,他想将自己全部隐于黑暗,而你的心中总有一点不安分:一点期待着光明把你吞噬的不安分。“哪怕会被所一直期待的光明夺走生命也好,请让我看到这个世界的光明是真实存在的。”类似是这样的想法,当然是永远不会告诉他的,又或者说…不用我讲了,你暗暗想着。毕竟和这男人争论的结果永远会跑偏,你把玩着身边熟睡男人的长发,给自己找着莫名借口,一副不想惹事添麻烦的样子,刻意忽略了心中近乎于本能的体贴和小心翼翼,对维系自己和琴酒之间、光明和黑暗之间平衡的小心翼翼。

一心沉于黑暗的人,何必把他拉进光明。

听着像句歪理,可男人那双灰绿的眼睛最是迷人,你可不想让突如其来的强光刺伤了那对已经习惯纯黑的眸子。

终于,决战时刻,你如初见时一样帮他解决掉了想从背后偷袭他的那枚子弹,用你自己的身体。一直喜怒不形于色的你终于笑了,迎着初升的第一缕朝阳,不含杂质的留给他的最后一个笑,明丽到晃晕了他的眼。他知道这时的你是真的在开心,因为这笑容和去年他陪你过生日时的一模一样,笨拙的男人想带你看流星,却在只是天台吹了一晚上风的那次。

她开心就好,琴酒难得为他人着想——你终于如所愿一般被想象中的光明吞噬,而是去了最后一丝光明的他,也终于可以安心的退入黑暗了。

所以才说,根本不用讲的嘛……

不要小觑危险人物之间的默契啊——

琴酒想 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来看日出了。


哀酱:

你俩都是小姑娘,到底谁有两幅面孔╭(°A°`)╮?

都有都有∠( ᐛ 」∠)_

【完】


好的进度条出卖了我∠( ᐛ 」∠)_

                                        ↓    ↓    ↓

大概是高冷御姐的狂热小迷妹吧,志保听见有人这么评价你们的关系。

有几分准确。高冷御姐及不可见地挑了挑眉,装作无事发生地与那几个人啊肩而过。明明是十八岁的少女,周身的气场却震得那几人噤了声不再多言。

说你是哀的小迷妹确实不为过,每天的下午茶点心和嘘寒问暖是少不了的。在志保眼里的你永远是笑的可人,眼睛里有小星星的那种,每天都被你的笑容晃到的她会夸你可爱吗——

不,我不会。志保把手海进白大褂的口袋,不会这么轻易就承认的。

万一得到了她夸赞的你,得意忘形转而对别人去了怎么办

毫无疑问,天才的忧虑也总有多余的时候。

可以理解,毕竟天才也总还有意料外的事不是吗?

就像,她从来没预想到你会对什么事露出现在这样认真的表情,严肃的让旁人害怕,却是让她无比安心。

情况危急,你抱着身形缩小的她,寻找着可以让你们安全脱身的路径,又回身解决了两个从侧翼突袭的敌人。

也许是哪天照耀着你笑颜的阳光太温柔,又或者哪次你为她准备的茶点太清甜,你在她眼里永远是不谙世事的少女模样。

而此时此刻 也正是她的少女,收敛了往常的笑意露出了难得认真的张狂:

“哀酱就由我来守护吧!”

……还真是一如既往糟糕的台词呢。


评论(8)

热度(87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