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柯南乙女】当你是波洛咖啡厅老板并且要张罗过春节了【二!】

波洛老板携全体员工再次向您拜年【叩】
这就是后半段啦
食用愉快哦(´。・v・。`)

腊月二十七•杀年鸡 基德【预警!基德莫名精通中文发音的狗血设定!】
因为你没再告诉过谁所以很多人不知道,除了铃木财团老爷子的宝贝经常被怪盗基德看中,你的咖啡厅也总被这位先生光顾,而且一反他只偷宝石的习惯,每次到你这他偷的都是限量供应或者新品。
可能这位先生有事没事会变个装来自家店里搜集消息才能那么准的发出预告卡吧。
只是一个念头闪过,但你环视一周,却莫名觉得现在店里为数不多的客人中就隐藏着一位风雅的盗贼先生。
正在神游,街对角那家中国夫妇寄放在你这的小娃娃拉了拉你:“呐呐,姐姐,二十六烧年肉……二十七是什么来着?”——‘二十七,杀年鸡呀’
??人群中的鸭舌帽少年哦,你为什么听到杀鸡两个字那么紧张呢,你的目光渐渐犀利,又自顾自道:‘不过呢,杀好的鸡不是今天吃。’吧台前的少年又是一个面部瞬间抽搐,‘鸡吉谐音啊,过年这几天要一直见得到鸡才好呢。’
你见状,基本确定了犯人的所在,转身准备去忙别的了,却被少年一下拉住,他抬起头,鸭舌帽下一张精致的脸显露出来:“说了那么多,基吉谐音,老板是在邀请我这几天天天到店吗♥”

腊月二十八•贴花花 诸伏高明
‘贴花花啦!贴花花!(*'▽'*)♪’
你指挥着你家高明警官把几天前买好的窗花对联通通搬出来,开始清点布置。
‘贴窗花啦!贴窗花!(σ′▽‵)′▽‵)σ’你兴致冲冲地把要贴在落地窗和大橱窗的窗花分出来,高明就一边笑眯眯的看着你咋咋呼呼一边裁好胶带递给你。
‘呀……不够高啊……’你有点无措地看看四周,正准备去搬吧椅子踩着,却意料外地被熟悉的不能再熟的气息裹了全身,“来,给我。”比你高了一个头的男人接过了窗花,轻松地把它贴到了你预想的位置,这样一来你就完全陷在了男人的怀抱里,“喏,贴好了。”
‘…Σ(|||▽||| )!啊啊,谢谢高明’你拍了拍不争气泛红的脸,‘好!那下一步!贴对联啦!贴对联(^Д^)’
“我来吧,你看着齐不齐。”男人温柔的摸头杀在无形中嘲笑了你的身高。
‘完成了!’终于,在你们搭配下很快就完成了所有工作,你歪头看着高明,又看看龙飞凤舞的春联,‘高明高明!春联上的意思你看得懂吗?’
“夫人是要考我中文吗,汉字的话还是认识的哦,不过……中文发音的话我可能会不太听得懂了。”男人不由为你今天的莫名顽皮露出一丝宠溺的笑。
‘那我说一句你听听呗(/≧▽≦/)’
“好啊。”
‘我爱你(*´・з・`*)♪’
“嗯,我也是。”
“你不一样,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听得懂。”

腊月二十九•去打酒 赤井大佬
‘走吧老秀!今天关店!’
赤井大佬看着你身背来福枪,双手拎菜刀冲到他面前,表面一片平静,内心波涛汹涌。
“干什么……”
‘二十九,去打酒啊,今天就是攻击酒厂的好日子啊!’
“你说的没错!”赤井秀一眼中燃起战斗的火光,你在他眼中看到了浴火的凤凰,看到了新生的希望,看到了世界的和平——你注视着他刀削一样的棱角赞叹——这!就是我选择的男人!
【卡!】
【——我是正常人的分界线——】
二十九,小除夕
照理是这几天里最忙碌的一天,不单单是要备酒,还要焚香祭祖。
而只身一人在国外的你这一天倒是比前几天清闲许多,年货准备的差不多了,算了算也就是酒水饮料还没置办……
现在,走在街上的你十分后悔招呼上自家男人一起出门采办,每当你往小推车里放一瓶酒,没一会你再看车里就没有酒的影子了。
……得了,‘阿秀啊,我看那个啤酒不错,来,拿一箱。’
果不其然走在前头的你男人突然僵硬。
‘说说吧,’你推着车慢悠悠地赶上他,‘这又是怎么了大过年的还不许喝酒了,嗯?’
“……你真不知道你喝醉了会干什么?”
‘……你不是说我上次什么也没干么……’
“你箍着我不撒手,然后一直叨叨‘我爱你’‘我爱你’……这样。”
‘……都这样了你告诉我我当时没干什么?!’
“对我来说当然是没干什么,”男人的眼神异样严肃起来,“但明天不一样,又不是只有咱俩,你万一喝醉了对别人来说就是干了大事了。”
……emmm好有道理的样子我竟无妨反驳Σ(|▽| )
你的潜台词不就是你只能在我面前喝醉吗!?
那和低俗的霸道总裁套路有什么区别?!
【迹部景吾:阿嚏!……真是不华丽,居然有人在背后骂本大爷是嘛!
赤井大佬:……你谁……和她有什么关系(◉_◉ )✄】

所以
明天年三十儿
你决定
和谁一起守岁呢╭(°ㅂ°)╮╰(°ㅂ°)╯

当然是选择老姐姐我啦对不对ㄟ(≧◇≦)【←并不(゚Д゚)
                                                                        【←打你・`ェ´・

评论(12)

热度(71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