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ES乙女】当你突然戴起了戒指(ゝω╹)


在某不知名小可爱的怂恿下战战兢兢把魔爪伸向ES

大概有后续系列?

欢迎拍砖啦━━━━(゚∀゚)━━━━!!

祝食用愉快♡♥

栗子'毛毛的场合
“诶诶?!”
和毛毛交接文件的时候无意间的手指触碰,少年感觉到你的中指上的一个金属物划过指尖。
‘嗯?哦哦,这个啊。逛街的时候感觉满合眼缘的就买了,本来应该是尾戒的吧…但是太激动了也没考虑尺寸,就发现只有戴在这里合适喽。’
你没发觉少年暗暗松了一口气,但是……
“啊啊,这个人果然又开始自顾自的乱担心了~”角落里早就被吵醒的栗子已上线
“什么啊你原来在这里啊!朔间前辈找你找了好久了哦。”
“啧,真麻烦呐,打扰老人家休息可不是好行为对吧,制作人小姐……唔…”栗子坐过来拉起你的手,随意地拨弄着你手上的戒指,“就是这个小东西害的。”
“你不要对转校生做出这些会让她困扰的事啊!”
“啊,真的是有些太吵了哦,某些人激动的心跳声……没办法……”黑发少年露出狡黠的微笑,摘下了你的戒指,然后轻轻咬住了你的指节,在上面留下来一道暧昧的痕迹。
“……!!!!啊啊啊凛月你在做什么啊!”这是究极炸毛状态的毛毛,他上前一步,把依然石化的你往远离小吸血鬼先生的方向带了带——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唔,以物换物啊,好了吧,这下你也不用再为制作人小姐突然戴上意义不明的戒指而烦恼了,要好好感谢老人家的良苦用心哦。”
看着毛毛躁躁的伙伴把女孩拉走离开,黑发少年回过头把玩着从女孩手上摘下的戒指,舌尖不经意的舔过在女孩指节上留下印记的尖牙:“嘛,真是平和的午后呢~”

评论(2)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