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墨子莘

让我康康是谁没写完essay
…╯口╰哦是我

【恋与制作人乙女】当你头疼到要GG

恋与制作人真好玩🌚🌝
老姐姐砸锅卖铁也养不活的四个野男人——敬上

熬夜是昨天的老姐姐
头疼是今天的老姐姐
最可怕的是↗这↑个↑人↖熬夜居然是为了玩消消乐666

大家一定都要做生活有规律的小仙女啊♡

许墨:
“来躺好,闭上眼睛。我帮你按摩一下,说不定会有所缓解。昨天几点睡的啊…果然是又熬夜了,真不乖呢~修仙?【轻笑】再这样的话不妨让我也一起体会一下所谓欲仙欲死的感觉,如何?”

李泽言:
“头疼了?你还真……嗯!?你捂我嘴做什么?早能猜到我想要说什么?呵,幼稚,白痴,不过如此。过来——”高大的男人把娇小的你圈在怀里,温热的手掌覆上你的眉眼,温度地改变让你感到心安和舒适,“睡吧,我的小白痴。”

白起:
“喂,头疼成这样真的不用去医院吗……好好好,不去不去,那起码也要躺到床上好好休息,一直撑在公司加班你是想怎样! 听话,和我回家。工作的事再不济我都可以帮你分担,你要是不养好身体的话我就要彻底不管你了。来,上车。”

周棋洛:
“唔!你到底是多久没好好休息了啊怎么虚弱成这样!不可以再乱来了,以后要做个生活有规律的小仙女知道嘛……不然你的超级英雄就不理你了(ノД`)
好了,周棋洛的超级亲亲♡接受之后就会获得金刚不坏之躯…不对!就会获得按时睡觉才能金刚不坏之躯…嘿嘿嘿,晚安~”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